要闻速递

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九次、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5-10                浏览次数 :

新闻网讯 5月9日,校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第九次、第十次集中学习。以集中研学和辅导报告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

9日下午,在第九次集中学习中,读书班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等25个篇目内容,集体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九、十章节的内容。观看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伟东主讲的《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张军教授主讲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专题辅导报告。

9日晚上,在第十次集中学习中,读书班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23个篇目内容,集体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一、十二章节的内容。观看了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郑功成教授主讲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视频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将民生工程做到实处,做到师生员工的心坎里。(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