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5-05                浏览次数 :

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校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会上,读书班成员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等13个篇目内容,集体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部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曹立教授主讲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视频辅导报告。

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在领学述学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我们要真抓实干,把对高质量的追求时刻放在心头。立足自身岗位,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笃行不怠。(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