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5-04                浏览次数 :

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校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

会上,读书班成员逐字逐句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等9个篇目内容,集体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专题相关论述,观看了中央党校李志勇教授主讲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视频辅导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在领学述学中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蕴含在这一重要思想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做好示范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汤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