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序有力推进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5-05                浏览次数 :

新闻网讯  5月4日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处级干部9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同时就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开展情况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学习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启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全体学员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曹鹏飞教授主讲的视频辅导报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供稿)

(编辑  汤慧珍)